科摩罗多家主流媒体推出中国国庆专题报道
2021-10-09 17:26
   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科摩罗多家主流媒体推出中国国庆专题报道,全面介绍新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引发科各界广泛关注,产生积极影响。  

  科官方媒体《祖国报》社长发表专栏文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章结合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介绍我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过去72年里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同时援引《中国企业投资非洲发展报告》,介绍中国企业对非投资情况,盛赞中非合作,积极肯定了中科友好合作取得的系列成果。

 

                                                    

 

  主流媒体《消息报》记者发表题为《科中友好合作源远流长、富有成效》一文,重点介绍了中科在基础设施建设、卫生、教育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特别感谢了中国对科抗疟及抗疫作出的重大贡献。

 

                                               

 

  《晨曦报》发布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图片展,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莫罗尼电台发表专题文章回顾了中科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交往历史,同时展示中科丰硕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