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军大使会见科莫埃利岛地方行政长官法祖尔
2023-04-04 22:50

2023年4月4日,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会见科莫埃利岛地方行政长官穆罕默德·赛义德·法祖尔(Mohamed Saïd Fazul)。

法祖尔热烈欢迎郭大使到访莫岛并表示,中国人民是科摩罗人民的好兄弟、好伙伴,长期以来为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大量支持和真诚帮助。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公路项目对莫岛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建成后将连通莫岛首府丰博尼和旅游胜地尼欧马希瓦,大大推动莫岛旅游业和经济发展,极大改善当地居民出行和生活条件,他代表省政府和莫岛居民对中国政府和项目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

郭大使表示,在莫岛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组正在高质高效推进工程,相信能够按期顺利交付,使之成为莫岛经济发展之路和中科友谊合作之路。中方愿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深挖与科各领域合作潜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科实施“2030新兴国家”战略。